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359 days

 


終於都說出口了 
想不到我的反應可以這麼平淡
不是淡了,而是做足了心理準備
想過很多可能性,這是其中一個
再一次証明女人的直覺堅準,務必相信它。


 


原因不多說,講多無謂,說了亦改變不到事實。
這359日裡我有34X日都過得十分開心幸福甜蜜,謝謝你。
這段是我目前最長的感情,它令我知道甚麼叫「拍拖」,
亦讓我知道怎樣是個好男朋友!它令我長大令我成熟令我更有禮貌
又一起到過很多地方,做過很多快樂的事,傷心時又會陪伴左右。。。。。。
那些美好及難忘的回憶會長留我的腦海中 :)
往後的日子要更懂愛惜自己,少個人照顧你喇梁菁蕾


當我們十二月見面時,猜想場面會是怎麼樣?
尷尬的?裝無事的?依舊開心的?抑或我們不會碰頭?
我不知道,我會繼續跟這班朋友們玩樂!


好馬不吃回頭草,倘若有個機會給我吃,我會像兩年半前的自己吃掉嗎?
但是這條舊路真不好行,是崎嶇的、是提心吊膽的。。。。。。
重行這段路是愚蠢的弱智的!還是不行好了。


說真的,我對你很失望,是非常非常之失望。
當天許下的承諾、那些假設性的說話、那些甜言蜜語
如今全部成為廢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