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Report Card*


 


2nd marking period 的 成 績 表,


這 是 自 小 三 以 後 最 漂 亮 的 成 績 表,努 力。


縱 使 現 在 學 校 所 教 的 東 西 全 都 學 過,但 其 實 我 不 是 全 都 記 得,


就 當 俾 自 己 一 個 機 會 重 溫 吧!


下 個 marking period,我 不 包 保 我 能 再 次 有 這 麼 輝 煌 的 成 績,


因 為 心 已 飛 到 香 港 去,魂 魄 亦 不 知 所 踪,


說 真 的,讀 書 那 鼓 動 力 連 同 我 的 快 樂 一 起 被 帶 走 了。


今 日 biology 的 老 師 下 課 時 派 回 測 驗 卷,


她 問:' Rhonda, what's happened? '


我 也 不 知 怎 樣 回 答 她 好 了,自 己 的 心 情 很 差。。


這 三 天 都 做 左 自 閉 妹,除 了 GYM 堂 以 外 我 都 甚 少 說 話


與 透 明 沒 有 分 別,沒 事 幹 時 便 睡 覺 或 聽 歌,不 想 跟 別 人 談 話。


不 要 問 我 為 什 麼,自 己 知 自 己 事,不 想 麻 煩 別 人。


別 人 再 聽 我 說 這 些 話 就 會 開 始 覺 得 我 煩 厭 了,那 我 還 說 出 來 幹 嗎?!


 


同 場 加 映,我 凌 亂 的 書 桌,


但 我 是 一 堆 堆 的 亂,即 是 相 關 的 東 西 亂 在 一 起 哈 哈


這 才 是 我 的 房 間,太 整 齊 的 話 會 不 像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