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忘記他....

 


當我憶起上年今天的事
我就發現我還在想著他, 還未把他放下
經常說的「好像已放下了」原來真係的只是「好像」
要忘記他是這麼難嗎? 難怪我還把他時常掛在咀邊
談到甚麼事到最後還是牽到他的事上
很想很想把他放下!!!!!!!! 誰能幫我!?


你  對我的影響實在太大
曾問過自己是否深愛過一個人後難以把這種投入放到別的身上
後來我發現原來是可以的.. 我把這份投入放在你那兒去
現在的我又向自己問著同一個問題因為我迷失方向了


那次他把日記的密碼改掉我對朋友說'i think i have let it go'
原來不是... 呼很想吸一吸新鮮空氣
還想大叫還想嚎哭


上年今天變得糢糊了


然而我與你的事感覺上很糢糊但事實上還很清晰
我永不會忘記當天你怎樣把我丟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