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表哥仔



為了讓我的台灣朋友可以明白我blog 的內容,

以後的blog 書面語會佔大部分.. or maybe english

i gonna teach you 口語 fusining!

2009-12-27 (Sunday)

BACK TO 表妹仔

說過表妹仔後就到表哥仔!

表哥仔跟表妹仔不同.. 一個水樽一張紙卡是滿足不了他

可是呢.. 他沒那麼害羞, 用物件利誘的話, 可以索吻和索抱抱哈哈

這天姑姐也有來食飯, 看立言吻他就知道姑姐有東西利誘他的啦!


姑姐引誘佢之餘還把我「利誘」!! 我又得到新冷物了!!


這次有冷帽x2 跟手襪套一對! 姑姐編織的冷帽so pretty的

比在街上買的還要beautiful! 充滿愛心

這頂是上年的
P1050083a.jpg


今年有一頂橙色


還有跟上年的同款但不同色的哈哈

謝謝姑姐!!!


立言是晚簡直是大封收的啦!! 姨婆也送他長褲一條


就連表舅父也有.. 發達啦!

不過表哥送的這份要砌既.. 立言找來包表舅父幫手


立言都有幫助的呀.... 砌wheel

表姨我也有幫忙! 我也砌了個wheel 哈


看立言多開心... ofcos la! 又有新禮物了


不用十五分鐘就完成! 麻煩了包表舅父


又有新車玩.. 真的是發大達哈哈


食飯後.. 立言見我在亂拍照,他也要拿著相機四處拍


拍完又會show 給表舅父看


拍一下表妹仔..


成功搶鏡的立言


哈哈哈再看這張相也會覺得很好笑

立言突然壓在表姐上.. 表姐喊完救命就說:

「阿仔你係唔係想丁母憂呀??」

是日佳句


欺負媽咪!? 待表舅父來好好教訓你!


結果又是喊著要找爸爸囉..


今日有蛋糕吃.. '西'海堂出品的北海道牛奶cheese cake

第一次吃, 不過平安夜那晚表姐說十分好吃

oreo餅底, 焗cheesecake作餅心, cheese mouse在外面

我今天試過了! 好好好味道呀~~~

假若雪藏時間長些就更好!不打緊, 31號又可以吃哈哈


仲有這個貌相好但味道不太好的雪人蛋糕.. 其實貌相也不是那麼好哈哈


小表兄妹拍個照


立言這個表情立刻成功搶鏡!




好啦百厭星, 七月才與你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