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Buffet @ Harbour Grand Hotel



2009-12-29 (Wednesday)

下午匆匆的跟我這位相識十二載的好朋友吃飯

從旺角又突然走到ocean 去

回港十天, 去得最多的地方就是海港城跟海運 lol

見面兩個小時也沒有又獨個兒衝回旺角會契媽的孫女Iona



珮珮在呷我醋, 因為契媽一見我就跟我來個BIG HUG

只得一歲多的阿b 竟不理我, 抗拒我抱她.. 好可憐

阿b 跟契姐走了後, 我與契媽在pacific coffee 暢談個多小時

從沒跟契媽一口氣談那麼多事情的!



是晚我地一家跟契媽和媽咪的poly 朋友去吃buffet

選址位於炮台山的Harbour Grand Hotel

中文是 港島海逸君綽酒店 (click to openrice)

美食當前我當然毫不客氣

只可惜今天不太舒服, 每月一痛又來找我

害得我沒有胃口.. 起馬比平日buffet 食量少了一倍!

那兒的鵝肝十分好吃! 暑假在佐敦novoel 吃的是不能與它作比較

還有紅白汽水任飲, 對著維港和尖沙咀的燈飾進食是寧舍不同!



吃飽後就到lobby 拍拍照



這天並不是那麼冷, 但我卻穿了UGG... 十分後悔!







及後, 我們一家與契媽還到我們的老地方 - 安達CEO 唱K!

正呀~~



2 comments:

  1. Harbour Hotel 集團買好的材料也不會,又請很多沒有经驗廚師,這樣會有好的出品嗎?
    [版主回覆03/12/2010 04:47:00]視乎你用甚麼級數的酒店與它比較,這個價錢配這些美食已經令我好滿足了

    ReplyDelete
  2. Harbour Hotel 全集團控制成本, 請沒有经驗廚師 , 令 材料質量差了很多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