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再來ocean!



於明天考calculus 這個緊張時期我還打blog, 勁呀!

2009-12-28 (Monday)

下午三時半kawaii 打來才起床.. 體力透支了

每天都早起「早」睡, 沒四時也不睡, 不停到mytv 追劇看my name is 邦哈哈

今天與好姊妹出外shopping, 打算到旺角買很多又平又漂亮的衣飾回美

誰知一樣東西也沒買過.. window shopping for the whole night

不過我地都得到很好的free gift in peach john haha

閒時留意一下門邊那個好櫃第二層, 會有驚人的發現!



今天與我一齊閒逛的有koey


中學時期好姊妹之一 kawaii

十分記掛著f4,f5時那些快樂時光!




今天到尖沙咀最主要的目的是拍燈飾.. again :P




kawaii 的身材永遠令我羡慕

穿甚麼到身上都很漂亮.. 不像我這個大肥婆-.-


i love this pic :D


這天是回港十天以來最最最寒冷的一天


海傍這裡真的很冷很大風
\



十分後悔穿了這件大褸

kawaii 說我像大陸公安.........

看起來又真的有幾分相似.. 這可是i.t.出品呢!




戴上姑姐的冷帽




這張也不錯




拍了很多波波相片, 但最都out of focus lol






拍照拍到九時多, 到尖東的wow! burger 進餐

十分抵食!! 可是每月一痛的我喝出一口可樂之後

回家的路途好像比平日的長了一倍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